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货真价实的大胸美女深田恭子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7:2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伊东美

   7月初陆续首播的夏季日剧正蓄势待发,由伊东美和深田恭子主演的《平霸双妹唛》日前拍宣传海报。饰演“飞机场”的伊东一脸迷惘地手拿胸围,反观上围丰满的肥恭则把胸围戴在头上,相映成趣。事后伊东自爆穿了扎胸内衣,令胸部看似小一点,肥恭则强调自己的上围是真材实料。

  而另一边厢的日版《花样少年少女》,拍摄亦进行得如火如荼。反串男装的堀北真希和男主角小栗旬,因为一场男上女下躺在草地上的亲热戏,彩排时已非常紧张,一个不留神小栗旬更把脚撞上了椅子。十分尴尬的他,只好以笑遮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