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野菜减肥最有效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0 17: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段时间以来,曾被影迷和日本媒体讥讽为“大胖妹”的深田恭子通过自己设计的一套“野菜减肥法”,已经显现出神奇的效果。据悉,现在的恭子比起自己最胖的时期,已经轻了至少5公斤。曾经嗜吃如命的深田恭子,向来对美食不忌口,而随之而来的就是身材的“恶性膨胀”。

  日本传媒对此一直是毫不留情地进行数落,并完全忽略了深田在工作上的表现。近日,在出席一场新歌发布会时,以一身金发娃娃造型亮相的恭子,身材竟比往日清瘦了许多,让现场的观众看得啧啧称奇。面对记者频频询问瘦身之道的恭子表示:“最近我改掉了爱吃肉的习惯,而特别注重野菜的摄取。”

  而我国历来就有“医食同源”的说法,在野菜的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野菜中含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其中,多糖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防止感染性疾病与肿瘤;黄酮则能抵制自由基对细胞的损害;皂甙具有显著改善心血管功能的作用。

马齿菜瘦身之余还治糖尿病

  马齿菜,又叫马齿苋﹑长寿菜。一般为红褐色,叶片肥厚,为长倒卵形,因为样子像马齿而得名。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硫氨酸﹑核黄素﹑抗坏血酸等各种营养物质。由于其中含酸类物质比较多,所以吃的时候会觉得稍有些酸味。

  马齿菜的药用功能是清热解毒,凉血止血。因为它含有丰富的去甲肾上腺素,能促进胰岛腺分泌胰岛素,调节人体糖代谢过程、降低血糖浓度、保持血糖恒定,所以对糖尿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此外,它还含有一种叫做3—W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抑制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的生成,对心血管有保护作用。它的吃法有很多种,焯过之后炒食﹑凉拌﹑做馅都可以。比如马齿菜炒鸡蛋,蒸马齿菜馅包子,或煮点清热止痢的大蒜马齿菜粥。

苦菜不但减脂还可抑制白血病

  苦菜的学名叫取麻菜或苣荬菜。茎呈黄白色;叶片为圆状披针形,表面绿色,背面灰绿色;花鲜黄色,舌状。晒干了的苦菜中含有丰富的钾﹑钙﹑镁﹑磷﹑钠﹑铁﹑锰﹑锌﹑铜等元素。

  苦菜能够清热燥湿、消肿排脓、化淤解毒、凉血止血。苦菜水煎浓缩乙醇提取液,对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急性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都有抑制作用。比较常见的吃法有蒜茸拌苦菜、酱拌苦菜、苦菜烧猪肝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