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的男友太有钱舍不得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7-22 15: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的现任男友为某房地产大亨,这令小仓优子对于到底应不应该松手而苦恼不已,对于自己的恋情她表现得反复无常,犹豫不决,说话也翻云覆雨。

上个月小仓优子与现在的男友、房地产公司的社长上月启市之间的恋情被曝光。当时两人都承认了恋爱关系,并说是一见钟情。但是,之后不久,小仓优子又说两人之间只是朋友关系,否定交往。本月3日,她在一次活动中再次否认男女朋友关系,宣称并没有交往。

但是,据最新发行的日本知名周刊杂志《女性SEVEN》报道,虽然已经宣称是朋友关系了,但是,一次小仓优子被人目击在上月启市家中过夜。事到如今,小仓优子已经不得不把自己的态度摆明了。

据一位资深娱记透露,上月启市从事房地产业,收入相当可观,据说他还指导女演员铃木惠美投资,令铃木收益30亿日元。小仓优子最近也开始涉足股票,学习怎么理财。对于小仓优子还说,和上月启市在一起有很多好处。

另外,据说上月启市身后有坚强的后盾作为保障,那就是东京证券交易所一上市公司会长兼社长的上月景正。据信用调查设的资料显示,上月景正与上月启市之间是亲戚关系。同时还有人推测,上月启市收到上月景正的资金支持。上月景正还登上了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发表的“日本40大富豪”,名列34位,保有资产达到822亿日元。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