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与比她大12岁的谐星滨口优热恋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2 17: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与谐星情人
小仓优子与谐星情人

当红女星小仓优子

  日本当红的可爱型女星小仓优子,最近被曝正和比她大12岁的谐星滨口优热恋,更被杂志拍到两人带着小狗一起亲密散步的照片。

  本月24日发行的女性周刊杂志《女性SEVEN》,刊登了两人在滨口优家附近遛狗的亲密照片,他们在散步的时候一直没有放开过拉着的手,散步时间大约有30分钟左右,显得相当亲热。

  据该杂志报道,小仓优子和滨口优邂逅于四年前的夏天,实际上滨口优一直是小仓优子的忠实粉丝,在节目后台经常是满口小仓优子。经过好几次的综艺节目合作,滨口优一直对小仓优子大献殷勤,逐渐打动了小仓的芳心,加上两人都属于相当天然有点小迷糊的类型,可以称得上是意气相投,大概一年前开始正式交往。不仅如此,还经常有人目睹小仓优子和滨口优在外面约会,比如七月中旬两人就曾一起到东京新宿的百货商店购物。

  关于这次被曝光的恋情,小仓优子的经纪公司对外表示无可奉告。滨口优的经纪公司则否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表示他们不过是关系相当好的朋友而已。

  这是小波霸小仓优子出道几年以来,第一次被曝光恋情,本月23日晚上她参与了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笑笑也不错!》的录制,为了询问这次绯闻的真实性,记者们齐集电视台外希望对她进行现场采访,谁知却被小仓优子聪明地溜掉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