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分分合合的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7-22 16:0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

  一直走可爱萝莉路线的小仓优子,曝光新恋情不久立刻宣布已经分手,但却被女性杂志《女性SEVEN》踢爆,第二天她就跑到传闻中的男友上月启市家去过夜了。

  据《女性SEVEN》报道称,就在小仓优子两次发表声明称和上月启市只是普通朋友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5月31日晚上9点多钟,有人目睹小仓优子坐在上月启市的蓝色法拉利里,和身边的“男性朋友”上月启市有说有笑。

  目击者称:“因为没戴墨镜,即使在车子里她也非常醒目。由于都是目前的热门话题人物,所以我对他们两很注意。上车前并肩而走时彼此勾肩搭背,头还经常亲昵地靠在一起,非常恩爱的样子。”

  随后两人开车到某家高级超市,车停在停车场后足足有五分钟都没下车,后小仓优子独自一人下来购物。之后两人再去别的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后就一同前往上月启市的家。果小仓优子在上月启市家待到翌日早上8点多钟才离开,且从杂志刊登的照片来看两人现在明显依然很恩爱。(布布/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