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钻石COSPLAY服装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22 16: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7日,为了促进COSPLAY文化发展而发起的“日本Costume协会准备委员会”的记者招待会举行,小仓优子就任名誉会长。

  为了促进Costume设计、制作、表现的启发和健全的发展,提供举办定期性活动和情报交换·发送的场所,为各种商品发表和提升服务满足度做贡献等事作为目的的非营利团体“日本Costume协会准备委员会”,于日前成立。
  该委员会是在COSPLAY服装制作公司Clearstone的呼吁下成立的,在记者招待会上,除了作为客座嘉宾和名誉会长的演员小仓优子以外,200名COSPLAY爱好者也被邀请光临,现场呈现了多姿多彩的场面。

  小仓优子身穿配有时价250万日元钻石的COSPLAY服装登场,为当日正式开放的COSER社区站点“秋樱人cos-most”选定的10位正式COSER,授予了认定书,这也是她名誉会长就任后的首份工作。
  现在,在日本国内大约有20万人从事COSPLAY活动,而相关联的COSPLAY商品市场份额约为350亿日元,加上动画·漫画·游戏·偶像的所谓OTAKU市场全体份额被认为是26000亿日元左右,呈现出顺利的增长态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