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烧烤店涉及偷税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7-22 16: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

  性感女优小仓优子于本月8日在大阪市内开了一家名为“烧肉小仓优子”的烧烤店。但是,在第二天播出的日本电视台娱乐节目《Radio de Culture》中,当问到她新开张烧烤店的问题时,小仓优子却避而不答。甚至当主持人说想和她一起在她的店里吃烤肉时,她也没有任何表示。好像对于她来说“烤肉”是个禁忌。

  据大阪一家报社的记者透露,这都是因为小仓优子的烧烤店涉及到她以前所属事务所偷税漏税的事件,所以现在小仓所属的事务所不许她进行宣传。

  今年2月中旬小仓优子的前事务所被税务方面调查,据说涉及偷税漏税达到数亿日元。而被调查之后,事务所不得不在今年3月末与另外的事务所进行业务合并,工作人员以及艺人都转移到其他公司。而小仓优子的烧烤店是在前事务所时决定的,这就与税务调查扯上了关系,所以现在的事务所要求小仓优子不要再为烧烤店的事宣传。

  “烧肉小仓优子”开设在大阪的中西岛,据前去采访的记者透露,店内大概有160个座位,在开始营业30分钟左右就坐满了顾客。尽管那里地处“红灯区”,但是这样的爆满场面也是其他店铺所没有的。(布布/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