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朋客造型抢眼异常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3: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新世纪歌姬中岛美嘉和新生代女星宫崎蓝领衔主演,大谷健太郎执导的影片《nana》于日前杀青,并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了完成披露会。包括两位女主角以及松田龙平、成宫宽贵等在内的主要演员悉数出席,中岛美嘉更以片中人物造型亮相,凌乱的短发,浓墨重彩的眼部妆容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更感受到了一份不同于美嘉以往的狂野鬼魅味道。

  改编自NO.1少女漫画 讲述两个女孩的青春故事

  影片《nana》改编自著名漫画家矢泽爱的同名人气漫画,该漫画总长12卷累计销量高达2300万册,有NO.1少女漫画作品之称,在年青女性中具有超高的影响力,甚至就连天后宇多田光、滨崎步等人也都是该漫画的忠实读者。影片围绕两个名字发音同为“nana”却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展开,在一辆驶向上京的列车上,两个同龄的女孩邂逅,一个是梦想成为摇滚女歌手的大崎娜娜(中岛美嘉饰演),而另外一个则是生活在粉红色的恋爱幻想中的打工妹小松奈奈(宫崎蓝饰演),有着迥异目标的两个女孩却在命运的安排下彼此缠绕在一起,在东京灰蒙的天空下,青春和爱情的花朵在音乐的催生中徐徐绽放。

  中岛美嘉朋客造型抢眼异常

  作为中岛美嘉的首部荧幕触电作品,美嘉对于该片相当尽心尽力,未配合人物形象忍痛剪掉了一头标志性的长发。在片中娜娜是一名狂热的摇滚女歌手,因此美嘉此次造型也以重金属朋客元素为主,不仅将一头秀发削成了凌乱的小爆炸头,眼睛和嘴唇的化妆都以深色冷感系做特别强调,另类风格呼之欲出,光看全身造型,已经有一种大崎娜娜附身的感觉了。而另外一名生活在爱情梦想中的nana宫崎蓝,则穿着十分乖巧的金色小洋装,配以公主头,巧笑嫣然,和中岛美嘉形成鲜明的对比,两人的出场立刻赢得了全场的瞩目。

  两位nana合作默契十足 同性之吻坦然接受

  在披露完成会上,中岛美嘉和宫崎蓝不约而同的表示能够合作拍摄《nana》,是命运般的相遇。在经历过不短的拍摄周期后,两位演员间也形成了好友一样的默契,合作十分愉快。同时宫崎蓝也补充,自己第一次出演这样元气满满的角色,为了配合人物性格,头发和眉毛也染成了茶色,虽然最初有些不习惯,但现在已经能够坦然接受这样的自己了。本来就是《nana》迷的中岛美嘉,电影处女演出能献给自己心爱的漫画,心情自然也兴奋异常。美嘉表示娜娜所唱的歌曲、穿戴的服饰、以及用麦克风的方法等等都与平时的自己有很大的差别,希望这样的变化能够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有一幕是两位nana接吻的冲击性场面,对于来自同性的亲密接触,两人又有怎样的感受呢。对此,美嘉和宫崎蓝异口同声的表示不会感到讨厌,一点问题都没有,相视一笑默契十足。

  此外现在人气正旺的成宫宽贵、玉山铁二以及松田龙平也将参与本片的演出,他们都与两位nana有着或多或少的情感纠缠。当小生们被记者问道以个人来看会比较喜欢哪一个nana时,玉山狡猾的回答两个都想交往看看,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