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为新碟扮乞丐 诚意打动乐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5 13:3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南报业网讯   形象愈见出位的中岛美嘉,为配合最新主打歌《一个人》 ,日前拍MV时竟以乞丐形象亮相,再次为歌迷带来“惊喜”!

  日本两大天后宇多田光 及 滨崎步 近年大势已去,取而代之的中岛美嘉及大冢爱火速上位,两位新歌姬为巩固势力,分别于各大时装杂志抢地盘,希望吸引女性歌迷鼎力支持,而以百变见称的美嘉,在形象上则略胜一筹。

  经过大冢爱在巡回个唱上推出男女装内裤后,美嘉亦不甘示弱,在刚开锣的演唱会上,联同当地潮流品牌HYSTERIC GLAMOUR合作推出女装内衣,索价1,200港元仍有价有市,证明她已取代滨崎步成为新一代潮流!

  诚意打动乐迷

  由于美嘉的形象愈玩愈激,所以为配合新歌《一个人》的颓废主题,她在MV内以丐帮形象现身,务求突出当中的“乞儿婆”造型,她的禾秆头亦十分出位。与此同时,导演要求美嘉爬上长梯在高处拍摄,令向来畏高的她胆战心惊,但美嘉仍表现专业、毫无怨言,实行以诚意打动广大乐迷。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