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曾罹患社交恐惧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5 13: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天后中岛美嘉在推出新专辑《完美嘉音》后,演艺事业攀上高峰,歌唱、演技都越来越出色,最近还为电影落发,挑大梁演出改编自卖座漫画的同名电影《NANA》。总给人冷艳感觉的她曾因不擅长与人相处而被指责爱摆架子,但事实上她却因为曝光过度而罹患社交恐惧症。

  中岛美嘉的星途可说是十分顺当,从小向往当歌手的她第一次送试唱带到唱片公司,就从三千人中脱颖而出。出道不到一年,就拿下“金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并登上“红白歌唱大赛”,颇有个性的她更成为时下年轻男女崇拜模仿对象,也正因为如此,对于突如其来的大红,她似乎显得有些惶恐。美嘉曾一度罹患社交恐惧症,没完没了的访问让她喘不过气,连在镜头前讲话也十分痛苦。她借机“逃”到美国,好好调适一番。美嘉表示中学时就曾靠歌词来舒缓压力,也坦承自己不擅长与人沟通也无法信任他人,为此她还去接受心理治疗。

  不过随着这些年的磨练,中岛美嘉益发显出自信温柔的女人味,笑容也渐渐变多了。她笑说虽然自己给人感觉难以靠近,“其实我根本没有想要吓人的意思,事实上我还很想逗人开心呢。”想法特立独行的她,不但在专辑中化身孔雀、麋鹿大玩“变身游戏”,还因为被人说唱歌像蜘蛛,不知不觉也跟着爱上蜘蛛,甚至热衷收集各种蜘蛛标本。美嘉更笑说自己十五六岁时,还曾戴上水蓝色的翅膀穿上公主装跑去麦当劳打工,“出道后我还曾打扮成警察模样去搭出租车呢。”

  虽然与永濑正敏的忘年恋闹得沸沸扬扬,美嘉却对爱情很有想法,她喜欢若即若离的感觉。她笑说:“我不是很会撒娇的女生,所以很欢迎会撒娇的男生,不过我不喜欢主动开口要见面,如果男友不约我就有点伤脑筋呢。”□闻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