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公开献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3:2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典奥运日本棒球代表队的总教练长岛茂雄日前因脑梗塞住院治疗,
曾与他有一面之缘的中岛美嘉,前天在东京国际会场所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公开为长岛教练献上祝福:“我相信长岛教练一定能够完全康复!”

  去年11月日本的“第5届Golden Spirit”大赏上,中岛美嘉首次与长岛茂雄教练见面。当面见到这位日本棒球界的巨人,中岛美嘉兴当时兴奋的说:“如果我的双亲在这里一定也会很开心。”与长岛教练聊过天后,中岛美嘉觉得他是个身材高大,但说话很温柔的长辈,“长岛教练是个非常棒的人,让一直很紧张的我得以放松,他真的是一位巨星呢!”

  前几天中岛美嘉正在准备演唱会时,从饭店的电视上看到长岛教练病倒的消息,令她感到震惊。演唱会上,中岛美嘉用尽全力唱着《雪花》、《我爱你》等畅销歌曲,现场5000名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她也藉着歌曲将对长岛教练的心意传递出去。中岛美嘉也诚心地说:“我相信长岛教练一定会康复,并再度站上舞台的!”

  这次中岛美嘉不但在演唱会上献唱前两张专辑的歌曲,也演唱了4月7日将发行的单曲《SEVEN》。《唯美生存》及《爱无止境》的总销量超过250万张的中岛美嘉,演唱会的追加门票也在当天销售一空,足以证明她的人气真是锐不可挡。 (天虎娱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