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爱无止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5 13: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唱片介绍] 

2003年在日本乐坛及影坛双双独领风骚的新世代完美歌姬-中岛美嘉,在迎接出道的第二年推出她音乐生涯的最新代表作品《爱无止境》。

  继去年狂卖150万张的首张冠军专辑《唯美生存》,中岛美嘉在日本乐坛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语,她兼俱出众美貌及歌唱实力更被誉为女神系歌姬!2003年,中岛美嘉以“爱”为主题, 发表了一连串描写各种不同型式的“爱”的单曲,包括传递单纯爱情讯息的情人节名曲“我爱你”,首次挑战新潮爵士曲风的情色单曲“恋爱依存症”,限量5万张以雷鬼曲风翻唱日本名团original love之名曲“接吻”,日本知名动画卡通《机动战士钢弹》之开阔壮丽的片尾曲“FIND THE WAY”,以及今年冬天极致情歌代表作品“雪花”。而在距离上张专辑的1年3个月后,中岛美嘉的第二张专辑《爱无止境》终于问世。

[曲目介绍]

收录今年所有Top 5单曲:我爱你、恋爱依存症、接吻、FIND THE WAY、雪花。中岛美嘉2003年深刻描绘各种"爱"的色彩。除了完整收录上述5首排行榜Top 5的单曲之外,还有去年11月迷你专辑中的主打曲“无懈可击”的专辑重唱版本,以及三首展现美嘉更多样风貌的全新歌曲“黑暗中的维纳斯”、“You send me love”、“LOVE NO CRY”,总共13首曲目。

[曲目]

  1.Venus in The Dark
  2.恋爱依存症
  3.aroma
  4.雪花
  5.无懈可击 (album version)
  6.FIND THE WAY 试听 
  7.傀儡娃娃  
  8.接吻
  9.You send me love   
  10.Be in Silence
  11.LOVE NO CRY
  12.我爱你 (album version)
  13.最后华尔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