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木瞳 >> 正文

黑木瞳厌倦丈夫,面临婚姻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8-30 19:1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年已44岁高龄,
却越来越火辣越来越大胆的美女明星黑木瞳,果然厌倦了丈夫打算离婚了?!

  黑木瞳和在日本某大型广告代理公司就职的丈夫,于1991年结婚,目前有一个6岁大的女儿。然而实际上,黑木瞳去年的一些言论和活动,再再都显示她已经厌倦如今的婚姻,去年12月黑木瞳更发表了一首名为《再也无法爱丈夫了》的诗,大胆讲述自己对丈夫的“性趣”越来越低,还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婚外情的滋味。日前黑木瞳上了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总是微笑着!》的现场直播,由于黑木瞳这些言论,最近日本有周刊杂志报道她可能正面临结婚危机,主持人也就问了一些这方面的问题。

  当时黑木瞳突然说到最近曾和丈夫以及6岁的大女儿一起到冲绳度假。还表示去年丈夫患上了流行感冒,结果丈夫住院自己只好和女儿两个人一起去冲绳度假,今年丈夫康复了,于是一家三口一起去玩。看到黑木瞳现在的婚姻生活似乎很幸福的样子,主持人上沼惠美子打趣着问:“不会离婚吧?”出人意料的是,黑木瞳却回答:“不会,不过以后嘛,不知道了。”这个回答明显把主持人吓了一跳,于是她在节目结束时再次不死心地认真询问:“不会离婚对吧?”黑木瞳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说:“哈哈哈,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呵呵。”

  黑木瞳这样暧昧不明的回答让日本媒体议论纷纷,加上此前的发言,也难怪谣言四起了,那么究竟会否离婚呢?只有骑驴看唱本,走着瞧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