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欲与柳叶“化敌为友”拍《跳跃大搜查线》第三辑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1 15:1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电视剧的人气剧集系列《跳跃大搜查线》,开拍了两集电影版之后便无以为继,据闻主角织田裕二与剧中要角柳叶敏郎不咬弦,不肯再拍续集,因此制作方面只能开拍一些外传式作品。

但据报章《大坂Sport》报道,由于织田上季的新剧《不要开玩笑!》未能取得成功,一向自尊心甚强的织田,即时回心转意,希望再拍《跳跃》电影版,借该系列再次攀上顶峰。当年《跳跃》电影版续集成为日本最卖座的真人电影,不少观众都期待第叁集的出现,而织田若真的与柳叶“化敌为友”,相信拍摄第三辑便会有望。而柳叶亦在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随时也可以再演《跳跃》系列,看来织田与柳叶在剧中的最佳组合,大有机会再次拍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