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与木村拓哉争霸日剧天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1 15: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近1年来频传陷入事业危机,2006年开始马不停蹄疯狂接戏,如今以日剧《华丽一族》平均超过30%收视率,创下近2年日剧唯一亮眼成绩,让木村重振“日剧天王”的威名,不过最新一期壹周刊披露,这让戏剧一哥织田裕二眼红,放话要击倒木村!

根据报导,《华丽一族》耗资超过10亿日币,光木村酬劳就高达日币6千万,而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引发的周边效应也相当惊人,不仅他穿的戏服大卖,连原声带销售量也大增八倍以上;甚至以华丽为谐音推出的咖哩面包也卖出105万个,重振他在戏剧界的地位。

近2年半未演出日剧的织田裕二,最近也跟着復出拍戏,和女星上野树里共谱《开什么玩笑》。他对电视台砸重金吹捧“华”剧感到不满,因此在他的要求下,《华丽一族》还没播完,《开》剧就在2月份提前宣传,摆明输人不输阵;织田甚至不时对木村放话,“砸那么多预算有超过30%收视率是应该的”、“我根本不必花那么多钱,光靠实力就能赚取收视”。

结果《开什么玩笑》4月15日首播就成为同档冠军,收视率虽比不上《华丽一族》,但从卡司、资金来看,织田证明自己宝刀未老。然而织田裕二和木村拓哉不只在戏剧上碰头,最近织田主演的《桩十三郎》和木村《Hero》电影版都将在下半年度上演﹔织田的呛声传到木村耳里,木村不堪其扰,于是放话以电影票房一决胜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