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月9”剧富士推俊男美女 大战TBS织田裕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9-1 16:0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

    富士电视台已斟恰了山下智久跟长泽正美再度合作,两人会以俊男美女之配搭肩负重任,演出4月推出之“月9”剧,替富士收复失地。

    据透露,影坛玉女长泽正美将首次为富士的“月9”剧时段担纲,男主角则由山下智久担演,这是二人继2005年的TBS剧集《东大特训班》后再度碰头。

    对于“月9”剧的惯性收视正不断下滑,而TBS电视台今季的日剧《华丽一族》及《花样男子2》均收视高开,导致富士有意效法对台翻拍一些经典漫画及小说,并安排在黄金时段内播出。

    有消息指,山下智久伙拍长泽正美的新剧或会取材自著名漫画,除了安达充的旧作《美雪美雪》外,盛传《恶作剧之吻》及《蜂蜜与四叶草》也是考虑之列。

    事实上,正美向来跟安达充的作品十分有缘,她先后就担演过真人版《TOUCH》和《ROUGH》,现时传出正美将会跟山下智久饰演《美雪美雪》的“乱伦兄妹”,而另一位“美雪”则属意由户田惠梨香,实情如何相信下月便有分晓。

    为迎战山下跟正美的金童玉女阵营,TBS会派出久别日剧界的织田裕二复出担正,届时其新剧应会紧接《华丽一族》播出,女主角人选仍有待公布。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