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发布会上织田裕二着西装 手挽两新娘齐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9-1 15:5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日本著名男演员织田裕二主演的日本TBS系列电视剧《不是玩笑!》的制作发表会,在昨日26号于东京北青山的Saint Grace大教堂举行。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织田所饰演的男主角,在充斥女性的家庭以及工作场所奋斗的温馨搞笑故事。同时这部电视剧也是织田裕二时隔两年半再次担任主演的剧集,因此他干劲十足。当天的制作发表会中,织田身着西装,手挽两位新娘,共演女明星上野树里以及大竹忍登场。满脸幸福的织田又表示,一边挽一位新娘让他非常的不好意思,让现场一片欢声。
 
  此外,为了配合自己两年半以来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他还将为该剧演唱主题曲《Hug,Hug》,并决定在4月25日发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