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新片时隔两年半 织田裕二和柴崎幸成超市金牌店员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9-1 16: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实力和外貌兼具的演员织田裕二,时隔两年半再次主演新电影《县厅之星》。这次从之前在《跳跃大搜查线》中英明的警事青岛,摇身一变成超市的金牌店员,织田裕二自豪地表示,这部影片是我探索自己思考自己的电影!另外,在片中和织田裕二有大量对手戏的女星是麻辣小天后柴崎幸。

  影片《县厅之星》讲述的是某县厅的公务员,为了做研究实行改革,到超市打工当起了店员的故事。本片上个月19日已开始拍摄,在东日本地区的香川、冈山县等地进行了实地拍摄,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凑。女主角柴崎幸则从本月1日到17日,一直在冈山县的一家超市拍摄,而为了不影响这家超市的营业,剧组只好等每天超市到时间关门之后,非常辛苦地连夜赶拍!

  在本月20日的记者发表会上,织田裕二身穿很正式的黑色西装出现,整个记者会一直没有笑过,总是露出严肃冷酷的表情。他表示,这部作品是一部探求自我突破的影片。告诉人们最重要的其实是看清自己,从而思考别人的心情。织田裕二也小小地抱怨了下拍戏的辛苦,他说:“我们拍戏的地方都很漂亮,可惜时间太紧了,连一点欣赏的空隙也没有。”

  在片中扮演超市女职员的柴崎幸,这天扎起了一头黑发,身穿超市店员的制服出现,更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做明星以前曾在超市打工过。同时透露,这次拍戏非常辛苦,每天都睡眠不足,是出道以来最劳累的一次。

  这也是织田裕二和柴崎幸首次合作,谈到对彼此的印象,织田裕二表示,柴崎幸是个称职的女演员。柴崎幸也对织田裕二赞不绝口,说他比自己一直以来的想象更迷人,更有绅士风度。

  本片将于明年2月25日开始在日本全面上映,届时观众就能再次欣赏到织田裕二精湛的表演,以及他和柴崎幸的新鲜搭档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