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像反町隆史一样叛逆的中国明星-保剑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08-9-24 6: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剑锋的3种可能

  可能,一个充满不确定性与未知性的词语,让怯懦者惶恐、年长者唏嘘,因为只有勇敢者才有勇气承受对于未知的恐惧让自己的人生富于变化,只有年轻人才有时间上的资本左右尝试,就算 失败,也可以轻松地说一句:“大不了,从头再来”。27岁的保剑锋,经历了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后4年的摸索与实践,站到了其演艺事业的第一个分叉路口。在他面前,出现了3条同时长满鲜花与荆棘的道路,那是他未来演艺人生的3种可能。不管最终他选择哪一种,选择,这个姿态本身已经说明了他的智能、勇气与表现力的丰富。

  像周星驰一样讨喜

  喜欢周星驰,对于保剑锋来说,不是一年两年的事儿了。从录像带、VCD到DVD,以各种载体形式出现的周星驰作品是保剑锋十多年来不离不弃的宝贝,陪伴他完成从青涩少年到成熟青年的成长。

  最初,保剑锋喜欢周星驰电影的理由很简单——寻找快乐。那个时候,繁重的课业、青春期莫名的烦躁让这个性格内向的少年总是感到不可向外人说的郁闷,只有在周星驰充满奇思幻想的搞笑片段的电影里才能获得短暂的松弛与快乐。

  后来,他慢慢长大了,像周星驰一样从事着一个用语言和肢体表达思想与情感的职业,他开始用专业的眼光看待周星驰。

  出发点的改变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尽管周星驰的那些作品已经被保剑锋翻来覆去看了许多遍,这一次,他看到了一个演员对于喜剧的全新定义,看到了笑声中蕴含的泪水,看到了另一种表达痛苦的方式,看到了观众对于喜剧的热爱与渴望。

  从此,保剑锋开始有意识地接一些喜剧类的角色,他希望通过这类角色让观众获得轻松,他想通过这种类型的影视剧,传达他的一个信念:生活既然是苦涩的,为什幺不选择用轻松的方式面对?

  他很幸运,接到了一个与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同名同姓的角色——苏灿,那是电视剧《锵锵儿女到江湖》里颇具喜感的人物,有着与电影里苏灿一样的性格与命运。

  保剑锋拿出十多年的储备,很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然后顺理成章地有了《吕布与貂蝉》中有点搞笑的刘备以及《真情告别》中时尚又逗趣的陈子聪。

  不了解他的朋友都好奇,这幺一个不爱说话的大小伙子怎幺可以在角色的世界里如此活跃、搞怪,他说:“每个人都有隐藏的一面,在喜剧的世界里,我看到自己的另一种可能。”

  像裴勇俊一样温暖

  韩国偶像裴勇俊的出现让温暖这个词得到了直观的注释。在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中,他的温柔浅笑、斯文得体以及含蓄内敛的情感让每一个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受到如春风拂面的惬意、温暖。在这样一个充满喧嚣、躁动,形式大于内容的时代,这样温暖、耐人寻味的男人显得尤为珍贵。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