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山雅治追藤原纪香未果 竟公开邀请名模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27 11:4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传追求藤原纪香失败的福山雅治,前日(12月14日)一脸风骚地与名模Gemma Ward出席化妆品牌高丝于六本木山举行的记者会。Gemma透露看过福山操刀的写真集,大赞对方的摄影技术一流:“福山真人比上镜更帅呢!”福山也礼尚往来夸Gemma轮廓漂亮,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都“靓爆镜”:“可以的话,想邀请你和我在太阳下约会,然后让我帮你拍辑照片呢!”

 
另外,竹野内丰和“真矢”天海佑希同日为担任广告代言人的轮胎宣传。此次是他们首次合作,更远赴加州沙漠取景。竹野内丰指风沙很大,拍摄时有点辛苦,但觉得沙漠的形成很神秘。天海则透露经常和竹野内丰用短讯联络。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