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由纪惠主演的日本朝日电视台电视剧《糟糕时刻的花嫁(暂名)》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河网   更新:2008-9-29 6: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人气女演员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日本朝日电视台电视剧《糟糕时刻的花嫁(暂名)》,在昨日10号于东京Media City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这部作品改编自自由撰稿人槇村君子女士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新婚夫妇和小姑之间的家庭骚动幽默喜剧。仲间在这部作品中,将饰演一个与去年在NHK大河电视剧《功名十字路》中的贤妻良母完全不同的,马马虎虎,做事半吊子的新婚妻子。

  仲间在去年被选为最想娶为妻子的女演员第一名,然而这次在电视剧中饰演这样一个半吊子的妻子,仲间表示这将是她最初也是最后的一次挑战,并表示这样的一次经验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花嫁修业”,希望能在演绎中获取更多的经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