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我Miss系大佬》超高收视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8: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资料图片)
仲间由纪惠(资料图片)

“你系谁?”“我就是他们的班主任!”有看过《我Miss系大佬》的观众都会记得这两句经典对白,之后饰演大佬Miss小美的仲间由纪惠便会左一拳右一脚,对付一班坏人。亚视现正播映的日剧《我》剧的第2辑,大结局中,小美为了令3D班全体同学能够顺利毕业,以辞职换取条件,大家哭别小美,终于明白小美对学生的一片苦心。

  日剧《我Miss系大佬》可算是仲间由纪惠的代表作,第1辑已经在日本刮起一股“女版GTO”热潮,获得多个奖项。第2辑更成为日本NTV电视台连续剧史上平均收视第1名。该剧于香港亚视本港台播映时,也获得超高收视。虽然有人说仲间吃老本再拍第2辑,但桥段不怕旧,最重要的是依然受欢迎。这个星期日,《我Miss系大佬II》便会播映大结局。

  此次由仲间饰演的大佬Miss“山口久美子”即小美,再次面临被革职的危机。由于小美处处与董事长作对,董事长便想尽办法想小美离开,连平时经常针对小美的副校长猿渡都从旁提醒她要尽量小心,不要过分包庇学生。但被黑银学院赶出校的工藤向3D班同学报复,打至他们重伤。纵使他们并没有还手,但董事长仍以打架为理由,要全部同学退学。小美明知董事长其实想她辞职,她便以自己的离职作为交换条件,让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毕业礼上,小美的一席话令全场感动,明白到小美对一班学生的不离不弃。不过大家不要担心,热爱教学的小美,终于再找到另一所学校,还再次遇上猿渡副校长呢!

  捧红4大帅哥

  《我Miss系大佬II》除了令仲间由纪惠保住了日剧天后之名外,还捧红了几位帅哥学生,包括尊尼事务所力捧组合KAT-TUN的成员:饰演小田切龙的龟梨和也及饰演矢吹隼人的赤西仁。龟梨后来还演了极受欢迎的《野猪大改造》,以与日剧新天后伊东美咲合演富士月九新剧《Suppli》。而饰演土屋光的速水直道在《我》剧中备受注目,及后再拍摄剧集版《电车男》而火速窜红。至于饰演武田启太的小池彻平,则凭着“娇小可爱”的外形,在《我》剧中锋芒毕露,而他与混血儿瑛士组成的组合WaT现时在日本也大受欢迎。

  龟梨和也饰演小田切龙

  小池彻平饰演武田启太

  赤西仁饰演矢吹隼人

  速水直道饰演土屋光

  Miss打扮狂搞笑

  为隆重其事,毕业礼前小美正烦恼穿什么衣服出席。她的一班“好兄弟”如阿哲等,便送了多套服装给她。其中一套是粉红色加白色的少女裙,这身装束的小美实在非常可爱。而另一套则是红色的旗袍加毛毛披肩,小美即活像一个酒廊歌手,实在有点吓人。

  5大至“激”场面:

  1 乱龙彩排

  小美对即将举行的毕业礼十分紧张,之前要3D班全体同学彩排,还要他们唱校歌,谁知连她自己都不懂得唱。同学们当然很少理,自顾自玩,令小美十分头痛。

  2 示爱失败

  小美一直对邻校的九条老师有意思。有一天九条竟约她单独见面,她还以为九条会向她表白。谁知九条只是告诉她会转校往北海道的学校任教。正当小美打算向九条告白时,突然收到3D班同学的电话,情急之下便放弃了这个大好机会。

  3 旧友报复

  被赶出校的工藤成功逃狱,要向3D班同学报复。他们因为应承过小美在毕业前都不会与人打架,所以他们不敢还手,被打至遍体鳞伤。小美赶至击退了这班坏分子,还劝服工藤自首。

  4 感人毕业礼

  虽然3D班同学没有还手,但同样被冠以打架之名要被赶出校。为了让3D同学可以毕业,小美自愿牺牲毅然辞职。毕业礼上小美讲出自己的教育抱负,获得全场掌声。

  5冤家碰头

  小美虽然不能在黑银继续任教,不过她已经找到新学校。还再次遇上猿渡副校长,被取笑一定再碰上如3D班同学般难缠的学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