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06年演员电视广告曝光率排名榜仲间由纪惠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8: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最近真倒霉!继主演的今季日剧《华丽一族》新一集收视被师弟松本润的《花样男子2》击败后,木村在Video Research公布的“06年演员电视广告曝光率排名榜”中,又成为SMAP队友草彅刚的手下败将!

调查统计了艺人所拍的广告在过去一年出现在电视荧幕的总时间,关东地区方面,由仲间由纪惠连庄称冠,她所拍的资生堂化妆品、As
ahi饮品等广告,播出时间高达62小时。第2名是排名不变的男星地井武男。而一向是SMAP最红的木村拓哉,此次居然以38小时的成绩排名第4位,不敌第3名的草彅刚。有知情人士指木村以前不把草彅刚放在眼里,但因为《武士之一分》票房已输给草彅刚的《日本沉没》,加上此次又在排名榜上落败,故开始视对方为假想敌,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

长泽正美走势凌厉值得注意的是,新上榜打入20大位置的包括妻夫木聪(第8位)、速水直道(第11位)、中居正广(第17位),以及第19位的玉木宏和第20位的长泽正美。正美更在关西和名古屋地区方面高居季军位置,被看好会是新一代广告天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