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正遭公司雪藏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8:5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放弃搞笑 遭公司雪藏
仲间由纪惠(资料图片)

日本女星仲间由纪惠出道以来一直扮演花瓶的角色,直到05年她主演的《极道鲜师》和《圈套》系列大受欢迎之后,她才一跃成为日本顶尖女艺人,甚至还被评为日剧女王。不过目前她正遭公司雪藏,至于以后究竟是不是还能继续出演作品也是未知数。

《极道鲜师》曾连续两次改拍真人版,两部作品的平均收视率高达28%,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仲间由纪惠的代表作品。虽然当初播放完第二部时制作方曾有意再拍第三部,可是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第三部是否要拍还是没有得出定论。相关人士认为这其中有演员的因素,也有事务所的原因。

据相关人士透露:“仲间由纪惠希望封印搞笑角色,不再出演搞笑片。其实像《圈套》和《极道鲜师》这类作品都是以搞笑为主的,这种要素对女演员来说并非主流道路。而且去年她主演的《功名十字路》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可是轻松搞笑剧《嫁个好人家》的收视率却一直不够好。因此她才准备放弃轻松搞笑片,做一位真正的演技派女星。”

可是事务所的想法不同,对事务所来说仲间由纪惠拍什么类型的作品不重要,收视率才是最关键的。显然她的搞笑剧比其他历史和情感剧更受欢迎,而且很多人都认为她更适合扮演搞笑的角色,就算她真的做演技派,去模仿米仓凉子、筱原凉子这些女星,恐怕也不会得到太好的效果。

正因为事务所与仲间对于她未来道路的分歧,这才导致仲间由纪惠遭公司雪藏。希望仲间由纪惠能尽快渡过低潮期,与公司好好协商以后的发展方向,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