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2007年上半年电视广告最高曝光率明星排行榜仲间在关东及关西地区的曝光率再夺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9:0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我Miss是大佬》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向来有“广告天后”的美誉。日本Video Research调查公司刚公布了2007年上半年电视广告最高曝光率明星排行榜,仲间在关东及关西地区的曝光率再夺第一,这已是她连续3年称霸,果然是名副其实的CM女王!

Video Research调查公司每年都会统计出各大明星的广告出镜率,2007年上半年(1月至6月)的结果已于日前公布,在关东及关西地区均由“广告天后”仲间由纪惠夺冠,这也是她连续3年在这两个地区称霸;只可惜她在名古屋地区以细微差距败在歌影视红星上户彩手上,但这无损她的CM女王称誉。仲间上半年凭乐天饮料及KDDI手机广告在电视上日播夜播,令她的曝光率长期居高不下。现在仲间仍有多达11张包括饮品、药物、手机及化妆品等广告合约在身,预料她很有机会继续在下半年称霸CM界。

藤原纪香再度入榜

妻夫木聪凭NTT与富士通手机,及东京煤气这几个高播放率广告,紧随仲间之后排在第2位;木村拓哉就位列季军。其他有份打入10大的还包括木村的SMAP队友草彅刚(第4位)、新进影后苍井优(第6位)。至于称霸名古屋地区的上户彩则打入第8位,帅哥男星玉木宏则排名第10位。至于《Touch》女星长泽正美,虽然在关东地区表现一般(只打入第15位),但在关西及名古屋地区却有不俗表现,分别排在第2及第3位。

此外,去年打入10大的筱原凉子及黑木瞳今年人气劲跌,前者从去年的第7位跌至第18位,后者惨被扔出20名之外。至于早前与谐星阵内智则结婚的藤原纪香便凭婚事冲喜而人气反弹,获邀在多个广告中演出,也令她再度打入排行榜内,排在第11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