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以6000万日元的代言身价仍能连续两年拿下广告女王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广告网   更新:2008-9-29 19: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权威调查公司刚公布的2007年上半年电视广告调查表显示,日本女星仲间由纪惠以1606分钟的曝光率和10个广告数量再夺第一。目前,她仍有多达11份包括饮品、药物、手机及化妆品等广告合约在身,预料她很有机会在下半年继续独领风骚。

  成绩年轻女星名列前茅

  在广告数量方面紧随其后的是相武纱季,她上半年有9个广告,因为她的形象健康,加上广告费不算太高,所以受到广告商的欢迎。高尔夫球手宫里蓝及上户彩上半年有8个广告,与去年相比微跌了1个。之后排名为伊东美幸、新垣结衣及宫崎葵,三位女星都有7个广告,但伊东的成绩却比去年退步,少了3个广告,相反新垣结衣及宫崎葵则多了3个,成为广告界的新贵。藤原纪香的成绩也有了大跃进,她在婚前只有1个广告,现在却跃升至5个,预计下半年还会有2个新广告,结婚对她的事业可谓有利无害。

  在曝光率方面,妻夫木聪凭NTT与富士通手机及东京煤气这几个高播放率广告,紧随仲间之后排在第2位;木村拓哉位列季军。其他打入十大的还包括木村的SMAP队友草弓剪刚(第4位)、新晋影后苍井优(第6位),上户彩则打入第8位,帅哥男星玉木宏则排名第10位。此外,去年打入十大的筱原凉子及黑木瞳今年人气爆跌,前者从去年的第7位跌至第18位,后者惨被扔出20名之外。藤原纪香凭婚事冲喜人气反弹,再度打入排行榜内,排在第11位。

  分析青春活泼最受广告商青睐

  广告合约的多少,向来是衡量日本女星人气实力的指标,以往的一线女星,动不动都有十个八个的代言在手,今年情况却有所变化,上半年除了称王的仲间由纪惠,在她之后的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艺人。

  “广告女王”这个称号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饭岛直子、藤原纪香、菊川怜、松岛菜菜子都曾获得过这个称号,当中尤以菊川怜最厉害,2002年她创下手执21个广告合约的纪录。不过广告商也意识到,代言人同时拥有太多合约,身份容易混淆,欠缺说服力,所以近年就算人气再旺的艺人,也无法打破菊川怜的纪录。

  仲间由纪惠气势由2006年持续至今,以6000万日元的代言身价仍能连续两年拿下广告女王称号。在她之后的竞争相当激烈,当中以新垣结衣、长泽正美、上野树里、泽尻英龙华、宫崎葵、上户彩和堀北真希等年轻女星最具人气。综观这些青春女星,不是以活泼跳脱赢得广告商青睐,就是希望在广告中建立崭新形象。由以往谁当红谁独揽广告的日子,转变成为由青春活泼的当红荧屏偶像瓜分天下,当中自然和电视台近两年为配合广告商需要,大量播放广告有关。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观众口味已经从菊川怜这种气质优雅的美女转向活泼的动态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