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与玉木宏恋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9:2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绯闻女友与玉木宏恋情曝光(附图)
玉木宏
仲间由纪惠绯闻女友与玉木宏恋情曝光(附图)
岛谷瞳

人气歌手岛谷瞳于1999年出道,她曾经发行过很多单曲和专辑,每一个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还曾出演过《新宿鲛》和《喜欢无赖男》等作品。近日,这位美少女的恋情终于被曝光,男友是曾出演过《水男孩》和《交响情人梦》等作品的玉木宏。

在绯闻满天飞的演艺圈,岛谷瞳一直是个乖巧的歌手,她整日忙于工作,除了曾和女性仲间由纪惠传出过同性恋的绯闻,她一直没有男友。不过据本月23日发行的《女性自身》报道,岛谷瞳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罗曼史终于到来了。

据悉,岛谷瞳与玉木宏相识是在一年前,两人因某位音乐界人士介绍认识,七月玉木宏与前女友加藤罗莎分手,九月正式开始与岛谷瞳交往。对于这场恋爱两个人都非常认真,他们外出约会只有吃饭和看舞台剧等很简单的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尤其是八月下旬,岛谷瞳主演音乐剧结束之后,她和玉木宏的关系更近了一层。

对于这次恋情曝光,玉木宏所属事务所并没有出面反驳或做出解释,他们认为玉木宏毕竟已经27岁了,恋爱是很正常的事。不过岛谷瞳的所属事务所却不肯承认,他们对媒体宣布:“玉木宏只是岛谷瞳的好朋友之一,他们并不是恋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