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成功杀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的《极道鲜师》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风   更新:2008-9-29 19: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道鲜师3》将播仲间由纪惠会捧红哪个男星

仲间由纪惠会

  新浪娱乐讯 让仲间由纪惠(听歌)一跃成为新一代日剧女王,并成功杀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的《极道鲜师》,已确定将于明年4月作为日本电视台55周年台庆剧播出第三部,毫无疑问日本又将刮起猛烈的“小美旋风”。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甚至主角仲间由纪惠都还没有拿到剧本,但《极道鲜师》将始终秉承一贯拍法,虽然学生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教职员工和剧中小美及其家人将继续沿用原班人马,所以观众不用担心本剧有什么大改变。

  《极道鲜师》堪称因《圈套》喜剧才能大受瞩目的仲间由纪惠的代表作,2002年播出的第一部平均收视率为17.6%,到05年播出的第二部收视率飞增至28%,不仅一举闯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之列,大结局32.5%的绝佳成绩,更打破了自《无家可归的小孩》后日本电视台10年未曾有破30点收视的尴尬。仲间由纪惠也因此荣登新一代日剧女王的宝座。所以《极道鲜师3》的收视率也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目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前两部中扮演学生的年轻男星,都在经历此剧后或一炮而红或人气更盛,所以《极道鲜师3》究竟又会捧红哪些新生代男星?同样是众所瞩目的焦点。

  《极道鲜师》中受瞩目的学生:松本润、小栗旬、石垣佑磨、成宫宽贵、上地雄辅、松山健一。

  《极道鲜师2》中受瞩目的学生:赤西仁、龟梨和也、速水重道、小池彻平(听歌)、小出惠介、水岛广。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