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日本Oricon站点特别制作“最适合穿着传统和服的男、女演员”大调查仲间由纪惠排行榜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9-29 19: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秋王子”玉木宏、仲间由纪惠穿和服最迷人
玉木宏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1月是日本成人式的季节,日本Oricon站点特别制作“最适合穿着传统和服的男、女演员”大调查,排行榜出炉,男星由“千秋王子”玉木宏,打败小栗旬夺冠,女星则是“极道鲜师”仲间由纪惠,踹下一干年轻美眉胜出。

  玉木宏自从演出“交响情人梦”后,优雅帅气的形象烙印在影迷心中,这也是他继“最适合穿着夏季浴衣男艺人”第1名后,再次于此类排行夺冠,尤其他在甜甜圈广告中穿着抹茶色的浅绿和服,潇洒加上疗愈功能的温柔眼神,让樱花妹着迷不已。

  “交响情人梦特别篇”于日本新春时连续播出2天,收视不俗,足见野田妹与千秋王子这对另类情侣魅力不减,纬来日本台于今起周一至周五晚间8时播出“交响情人梦”。

  第2名则是现今最夯的小栗旬,理由则是“因为没看过所以想看看!”而他184厘米的高身材,也让人相信他穿起长长的和服一定超适合。

  女星部分则由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夺冠,她在“极道鲜师”片头那绝美的和服模样让人惊艳。她即将再度担纲“极道鲜师3”,她所主演的“极道鲜师”系行也于每周六晚间10时纬来日本台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