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威尼斯致敬宫崎骏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9-30 6: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乔治·克鲁尼

  南方网讯 跟去年有71部电影参展的盛况相比,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大大缩水,减少到54部。

  意大利制片人电影节的组织者马可·穆勒说他们减少了今年展映的电影是为了保证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保障安全的工作,以便在换电影的时候检查剧场空间。在开展之前,美国的制片人已经就恐怖袭击的可能多次告诫威尼斯电影节的组委会。

  对此,电影节的官员说说到安全问题,与恐怖主义相比,更实际的还是当天围绕着众多的明星,有影迷和狗仔队引起的骚动。因此电影节的安全问题最重要的就是维护秩序。

  乔治·克鲁尼的新片《Good night and Good Luck》(《晚安,好运》)是角逐金狮奖的19部电影之一。金狮奖是威尼斯电影节的最高荣誉,也是众多电影人终生追求的目标。乔治·克鲁尼还参与这部电影的主演,将亲自竞争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称号。

  美国选送到威尼斯参展、不参与评奖的电影有曾经拍摄过《Traffic》、《Erin Brockovich》和《性、谎言、录像带》的导演斯蒂夫·苏德伯的最新电影《Bubble》,设定在一个小房间里的谋杀案。

  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体现了明显的亚洲口味。徐克的《七剑下天山》被选为电影节开幕影片,陈可辛的《如果爱》也将作为最后一部电影结束整个电影节。每一年,这个电影节都会向一个伟大的电影导演致敬,今年,荣誉归于宫崎骏,他的工作室被称为“日本的迪斯尼”。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