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亚洲英雄”宫崎骏入围

作者:未知  来源:影音娱乐   更新:2008-9-30 15: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代》杂志的亚洲版,每年都会评选“亚洲英雄”,今年时代杂志,把内地的NBA球星“姚明”,和日本的动画影片导演“宫崎骏”,以及“韩国国家足球队”等,列为本年度的“亚洲英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代》杂志每年都会选出二十名的“亚洲英雄”,这项评选活动,是在时代杂志的网站上举行,由网友推荐自己心中的“亚洲英雄”,并且公开评选,最后
选出得票最高的二十名,做为一年度“亚洲英雄”的代表。

  今年的“亚洲英雄”,还有马来西亚总理马哈地,以及音乐剧《西贡小姐》的女主角,菲律宾籍的女歌手莉亚.萨朗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