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将于明年在三鹰之森的吉卜力美术馆放映三部新作动画作品

作者:未知  来源:硅古动力   更新:2008-9-30 15: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六本木和涩谷召开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日前明确公布了吉卜力艺术家工作室的宫崎骏监督将于明年1月,在三鹰之森的吉卜力美术馆放映三部新作动画作品。宫崎骏监督,是被主办方邀请在10月23日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与特别邀请作品《超级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的导演尼克·帕克进行会谈,新作的短篇动画电影在这会谈上被提及了。

  明年一月份公开的新作动画由三部短片动画组成,其中一个作品是宫崎骏很早就想亲自制作的以毛毛虫为主人公的原作改编的《水蜘蛛MONMON》。另外两部作品的情报,将于11月份在吉卜力艺术家工作室的网页上正式发表。这几部作品目前只在吉卜力美术馆播放,没有在其他地方放映的决定,不过据悉吉卜力美术馆的票价并不会因为可以观看新动画而上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