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父子为电影反目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9-30 16:1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海传说》引发宫崎父子矛盾 七月日本上映 

宫崎骏
《地海传说》引发宫崎父子矛盾 七月日本上映

宮崎吾朗
《地海传说》引发宫崎父子矛盾 七月日本上映 

《地海战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6月7日发售,作为日本吉卜力(Ghibli)工作室全新力作,动画电影《地海传说》插曲的《特鲁之歌》的CD发售纪念活动昨日在Tower Rocords东京涉谷分店举行。同时作为动画人物特鲁的配音演员并演唱该歌曲的女歌手手嶌葵,以及《地海传说》导演,同时为该曲填词的崎吾朗,以及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皆参加了活动。其中手嶌葵以及备受瞩目的宫崎吾朗导演是首次在媒体中亮相。

  制作人铃木敏夫对手嶌葵的歌声表示十分的赞赏,表示她明亮的歌声非常适合这部电影的气氛。而另一方面,这部动画电影也是宫崎吾朗作为导演的出道之作,而他的父亲则是大家所熟悉的动画电影大神宫崎骏(Hayao Miyazaki)。

  宫崎吾朗在此前从来没有导演动画电影的经历,这次一下子就担任长篇动画的制作,遭到了父亲宫崎骏的强烈反对的插曲,也在活动中得以曝光。宫崎吾朗表示父亲当时很生气的质问他是否真心要做好这部电影,当自己表示非常有干劲时,同样遭到了父亲的否认,而从此没有再与父亲说话。而制造了父子吵架导火线的铃木制作人则表示,现在他们是尽可能的避免在宫崎骏导演的面前提到任何与《地海传说》相关的事情。夹在全世界顶级动画导演宫崎骏和新人导演宫崎吾朗之间的铃木,言语间也露出了难色。

  该电影将于7月29日于日本全国东宝放映系院线公开,敬请关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