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先生着手下部作品的制作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30 16: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9日开始公映的剧场动画,世间瞩目的吉卜力电影新作《地海传奇》目前票房势头很猛,可是,据那个《地海传奇》的监督宫崎吾朗先生的博客“《地海传奇》监督日志”透露,吾朗的父亲宫崎骏先生也已经着手自己的下部作品的制作工作了。

  根据宫崎吾朗7月27日的日记,宫崎骏先生准备新作品作画体制的情况被描写:“第一艺术工作室2层的作画部,已经改变外观,宫崎骏监督进入着下部作品的准备。” 
  同时,前几天被宣传媒体报道的宫崎骏先生被礼聘为奥斯卡金像奖审查员的请求,谢绝的理由也被认为是他要专心致志于创作活动。宫崎骏好象有着今后也还继续从事繁重工作和压力的动画监督业的决心。
  下部作品的名字和公开时期,当然还没被发表。可是,到现在为止宫崎骏监督常常在作品制作上花费2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2008年公映是很妥当的时期。
  同时,大家最在意的是新作的名字,不过吉卜力新作名字的发表常常在每年12月进行,如果期待的话,可以等待今年末的发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