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创作新的作品——《悬崖上的PONYO》

作者:未知  来源:青岛新闻   更新:2008-9-30 17:0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报文娱专讯  宫崎骏(右图)经过数次“退休”说后,这位年满66岁的白发老头,又开始创作新的作品——《悬崖上的PONYO》,而且画作的原型就是他的孙子。 

  主角以孙子为原型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名叫SOSUKE的5岁小男孩,生性孤僻,他的父亲是个工作狂,从不与他交流。在一个炎热夏天,SOSUKE与家人前往海边度假,调皮的小男孩在海边发现了名叫PONYO的金鱼公主,性格高傲的她一直渴望人类的文明世界,小男孩决定帮助金鱼公主实现这个愿望……片中的SOSUKE的原型,正是宫崎骏自己的孙子。 

  亲手挑战水彩画

  虽然宫崎骏有自己的工作团队,但这一次宫崎骏则是自己亲手绘制,全部采用水彩画出场景,这在动漫场景中很少见,据说影片80%的场景都是在海上,这对宫崎骏而言也是一大挑战。作曲是久石让,近藤胜也作词,宫崎骏也参与了创作。 送给孙子的礼物

  是什么让这位年过6旬的老头如此卖力?原来宫崎骏是想把这部电影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孙子。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这部动画是宫崎骏为了重建自己与儿子宫崎吾朗之间的关系而创作的。宫崎骏无法与自己年届四十的儿子沟通,两人的关系一直很紧张,甚至彼此不说话长达两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