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名作[熊猫的故事]再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30 17:0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提供质量优秀的动画电影作为理念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影片库,作为最新作,将播放1972年的动画作品《熊猫的故事》。

    到现在为止集结了海外各种各样名作动画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影片库,此次第一次放映日本国内电影,而且是宫崎骏,高畑勋两人亲自制作的作品。《熊猫的故事》,从3月15日开始在东京·涩谷的Cinema ANGELICA、立川电影城、川崎Cinecitta等地公映。

    《熊猫的故事》,是距现在有30年以上的1972年,高畑勋和宫崎骏,作为孩子们能享乐的优秀动画制作的。描画了当时的孩子们憧憬的熊猫家庭,一个非日常性的幻想故事。同时,这部作品也有受到当时高畑勋、宫崎骏另一部动画企划结果没实现的《长袜子皮皮》影响,充满了儿童文学的色彩。

    除了导演是高畑勋,剧本由宫崎骏这两位吉卜力工作室的巨匠参加之外,作画方面也有名手大冢康生、小田部羊一等知名的动画绘制者参与。

    此次被上映的,是1972年12月被剧场公映的《熊猫的故事》,73年3月被剧场公映的续篇《熊猫的故事 雨中马戏团之巻》两部作品,两部作品现在也可以购买DVD观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