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监督的今年暑假最新剧场版《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将正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   更新:2008-9-30 17: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再牵手久石让《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大碟3月推出

  宫崎骏监督的今年暑假最新剧场版《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印象音乐专辑,将在3月5日正式推出!

  宫崎骏监督的上一部作品为2004年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而这部剧场版也将是继2001年《千与千寻的神隐》睽违7年以来的最新原创故事。《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叙述一心想要成为人类的金鱼公主Ponyo,和一个5岁大的男孩宗介邂逅并相互成长的故事。而该剧场版在作画上的最大特征,就是全程采用水彩画、粉蜡笔画风来描绘。因此,身为吉卜力工作社长的铃木敏夫便谈到“如何使用这样的素材来表达故事主题中‘海水&波浪’的感觉,对他(宫崎骏监督)而言将是最大的挑战。”

  关于剧场版《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最初企划想法,宫崎骏监督在3月20日受访时曾经表示,这是希望各位父母们能够适时在小孩的成长阶段多多去关心小孩,以免造成如宫崎骏-宫崎吾朗这样对立关系的无奈结局,才会想出这段故事。至于剧场版的配乐,依然是交给宫崎老爹的老搭档久石让亲自担纲。主题曲也是由宫崎老爹为动画量身订作,即将于3月5日发售的这张《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Image Album》印象音乐集总共有10首乐曲,其中分别收录了6首歌曲以及4段配乐。想要在观赏剧场版之前先行体验ポニョ的世界,那就不妨先来听听这张印象专辑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