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最新动画《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即将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tom动漫   更新:2008-9-30 17: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日,宫崎骏 的最新动画《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预告片,并未在电视台进行公开。同时在都内举行的制作进度报告会上,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进行了制作进度的发表工作。公开将从19日只在全国电影院中开始,目的是为了吸引观众更多的前往电影院,并且CM和消息节目同时也进行了封锁直至金鱼公主身影公开之前。此外动画的公映日也确定将在7月19日。

创作欲旺盛 宫崎骏新作7月将登场

如果想见金鱼公主请前往电影院,宫崎监督一档为日本台制作的作品有关的情报节目最终选择了不在电视中播出。关于理由制作人铃木解答到“宫崎认为对于作品来说电影院更是大事,想为目前处于社会不景气状况中的电影院带来活力”。

目前,铃木表示制作的进度“意外的顺利进度达到80%至90%”,并且宫崎监督的创作欲望相当的旺盛,也屡次低语表达对于引退的拒绝言论。

作品描述一位希望“能够成为人类”的金鱼姑娘ponyo,与5岁男孩宗介之间接触和交流的故事。 令据称,剧中5岁的正太宗介的原型正是宫崎骏大师的长子宫崎吾朗。

(责编:王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