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为影迷带来了他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30 18:1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倾注父子情
时隔四年,宫崎骏为影迷带来了他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时隔四年,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将于7月19日上映。影片并没有耗费特别的精力、财力用在平媒或网络的宣传上,影片不紧不慢、按部就班地在电影院放着预告片,大有王者风范。原因在于宫崎骏和吉卜力工作室本身就是镶金招牌,那是砸多少钱都制造不出来的广告效益。

  宫崎骏的强大在于他过去三部作品创造的票房数字,完全是压倒性的胜利(最少的也接近200亿日元),《悬崖上的金鱼公主》更被早早认定为年度日本电影票房冠军。影片的创作灵感来自宫崎骏本人早年在濑户内海悬崖小屋度假时的体验。主人公小男孩宗介的身上,更有儿子宫崎吾朗的写照,同时包含着宫崎骏作为一个父亲的心意。小时候吾朗缺乏父亲的陪伴,造成后来父子二人关系不佳。宫崎骏也有意用本片疏解父子之情。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采用纯手绘完成,宫崎骏依然排斥计算机CG还有3D技术,利用水彩素描来表现大海与波浪的情景更被视为影片一大看点(80%由宫崎骏本人亲笔完成)。电影讲述小男孩宗介遇见一条想变成人类的人鱼公主,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一同成长,宗介更是坚守着与金鱼公主间的约定。故事包含了安徒生名篇《海的女儿》的童话色彩,描写小孩子的情感和冒险,表达爱的责任还有海洋与生命等主题。影片制作班底包括作画监督近藤胜也、美术监督吉田升等人,音乐由宫崎骏的老搭档久石让(听歌)打造,声优(配音)阵容方面有山口智子、天海祐希等知名演员参与。先期试映会上,准备提修改建议的内部人员居然众口一致表示毫无异议,制作人表示这情况前所未有,《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会是一部完美之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