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谈《无极》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2 7:5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田广之做客《娜可》谈《无极》拍摄花絮(图)

真田广之做客《娜可不一样》讲述《无极》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娜可不一样》北京演播厅,讲述《无极》的幕后花絮,在日本甚少接受娱乐节目访问的他,这次来到中国却首度接受号称“内地版康熙”的主持人马可、刘娜的拷问,不但大方透露了不少《无极》趣事,其亲切随和的形象也充分体现出一个国际巨星的风度。

  尽管需要通过翻译来沟通,但真田广之的 幽默与聪明还是让节目非常有“笑”果。值
得一提的是,真田广之的翻译钱波先生,在《无极》中也客串了一个奴隶主的角色,两人一唱一合,令主持人与现场导演大笑不止。

  主持人:可否介绍一下光明大将军这个角色,我们看到这套盔甲非常的特别。

  真田广之:这个人物很复杂,层次很多,是一个相当饱满的形象,这套盔甲名叫鲜花盔甲,非常沉重,穿着它每拍一场戏就要擦一次汗水。

  主持人:你在片中使用的武器是流星锤,以前知道这种武器吗?

  真田广之:以前不知道,是为了拍《无极》才苦练的,以前只对剑和空手道有研究。不过这个流星锤是橡皮做的,看起来很重,其实小孩子都耍得动。

  主持人:凯歌导演是不是一个非常婆妈的人呢?

  真田广之:不是,他真的很好。

  主持人:他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真田广之(狡黠的笑):最大的缺点是给演员说戏的时候,示范表演非常专业,反而让我们演员不自信了。

  主持人:还记得和张柏芝的激情戏吗?

  真田广之:当然记得,导演拍得很美,心理变化非常多,柏芝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性格很坦率,她非常美,非常性感,也很可爱。

  主持人:现实生活中有可能爱上张柏芝这样的女孩吗?

  真田广之:当然有可能,但是我没有一个标准,关键还是要看情投意合。

  主持人:最难忘的是拍哪几场戏?

  真田广之:有很多难忘的场面,其中当大将军失去了一切在黄昏落日时等待倾城归来的那场,台词很美,景色也很美,让我几度忍不住潸然泪下。

  主持人:张东健是个大牌的人吗?

  真田广之:一点也不,他非常谦虚,诚实,是个很好的人。

  主持人:您应该算他的前辈,他会向您请教演技吗?

  真田广之:创作上有关表演的事情我们会沟通,戏外也会吃饭,聊天,因为这部戏,我很高兴又交了一个新的朋友。

  主持人:你觉得,你和他谁更帅一些?

  真田广之(笑):当然是他。

  主持人:在现场有没有看到过陈导和陈红的亲密举动?

  真田广之:他们的关系和普通的导演与制片人的关系一样,但是中午用餐时就是丈夫对待妻子的那种关怀,他们把爱情与工作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处理得很好,让我很羡慕。

  主持人:看过两人吵架吗?

  真田广之:为工作的事情有过争论,但是争吵之后也会有一个结论,都是为了这部电影。

  主持人:通过这次合作,您觉得中国导演与日本导演分别给你什么不同的感受?

  真田广之:我觉得,中国导演和日本导演的共同点在于,都有很凝聚力,都很严厉、严谨,做电影的态度都非常成熟,创作起来显得很纯真;不同点在于,我觉得陈导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各国都有不少支持者,影响力相当大。

  主持人:你们剧组谁的酒量最大?

  真田广之:陈导的酒量很大,演员里只有我最能喝,哈哈,但是我喝白酒比不过陈导,我非常喜欢和担任群众演员的军人在辛苦了一天之后聚在一起喝酒,有一种“人醉心也醉”的感觉,非常畅快。

  主持人:其他演员的酒量怎么样呢?

  真田广之:谢霆锋和张东健不怎么喝酒,听说刘烨很能喝,但我没跟他喝过,上次我们一起在国外参加影展错过了机会,这次我来中国一定找他。

  主持人:《无极》里的演员,谁演得最好,谁演得最差?

  真田广之:最好的演员是导演,我很佩服他,如果他去演戏一定是比我优秀的演员;最差的演员是牛,哈哈,戏中的牛都是有经纪公司的,所以也算我们的演员,它们中有一些年轻的牛,非常不听话,让我们NG无数次。

  主持人:光明大将军,刚刚看到片花中武功非常的高,以后我们就跟你混!

  真田广之(大笑):好,跟我混,有肉吃(台词)!

  节目录制完之后,真田广之接受了《娜可不一样》赠送的礼物——湖南特产菊花石,并对马可、刘娜一身有中国特色的服饰赞不绝口,离开演播厅时还突然通过翻译告诉《娜可》导演:“湖南的电视做得很棒,你们的《超级女声》办得不错,我在日本也有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