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无极中最难忘的是拍哪几场戏

作者:未知  来源:东南快报   更新:2008-10-2 7: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语电影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无极》即将于12月15日在全国上映,不管我们看到的是什么,通过本报记者对该片主创人员的访谈,一定会给即将到来的影片一次很好的解读。

    东快娱乐:可否介绍一下光明大将军这个角色,我们看到这套盔甲非常的特别。

    真田广之:这个人物很复杂,层次很多,是一个相当饱满的形象,这套盔甲名叫鲜花盔甲,非常沉重,穿着它每拍一场戏就要擦一次汗水。

    东快娱乐:还记得和张柏芝的激情戏吗?

    真:当然记得,导演拍得很美,心理变化非常多,柏芝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性格很坦率,她非常美,非常性感,也很可爱。

    东快娱乐:现实生活中有可能爱上张柏芝这样的女孩吗?

    真:当然有可能,但是我没有一个标准,关键还是要看情投意合。

    东快娱乐:最难忘的是拍哪几场戏?

    真:有很多难忘的场面,其中当大将军失去了一切在黄昏落日时等待倾城归来的那场,台词很美,景色也很美,让我几度忍不住潸然泪下。

    东快娱乐:在现场有没有看到过陈导和陈红的亲密举动?

    真:他们的关系和普通的导演与制片人的关系一样,但是中午用餐时就是丈夫对待妻子的那种关怀,他们把爱情与工作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处理得很好,让我很羡慕。

    东快娱乐:看过两人吵架吗?

    真:为工作的事情有过争论,但是争吵之后也会有一个结论,都是为了这部电影。

    东快娱乐:凯歌导演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真(狡黠地笑):最大的缺点是给演员说戏的时候,示范表演非常专业,反而让我们演员不自信了。

    东快娱乐:通过这次合作,您觉得中国导演与日本导演分别给您什么不同的感受?

    真:我觉得中国导演和日本导演的共同点在于,都很有凝聚力,都很严厉、严谨,做电影的态度都非常成熟,创作起来显得很纯真;不同点在于,陈导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各国都有不少支持者,影响力相当大。

    东快娱乐:《无极》里的演员,谁演得最好,谁演得最差?

    真:最好的演员是导演,我很佩服他,如果他去演戏一定是比我优秀的演员;最差的演员是牛,哈哈,戏中的牛都是有经纪公司的,所以也算我们的演员,它们中一些年轻牛非常不听话,让我们NG无数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