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因为自信所以骄傲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2 7:5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极》人物解析:真田广之因为自信所以骄傲
真田广之:因为自信所以骄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们所受的教育告诉我们:骄傲使人落后。骄傲从来不是美德,但战无不胜的大将军光明有理由骄傲,只是,当骄傲的他在一次次人生豪赌中落败,又利用倾城对昆仑勇敢相救而产生的爱情成全自己男人的尊严时,骄傲也变得可怜。

  真田广之个子不高,却极有气派,那种大将之风,让人一望便明白陈凯歌为何找他
来演代表骄傲的大将军光明。他很自信又很谦逊,对记者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然后再给出答案,严谨而诚实。

  对陈凯歌的了解,在到中国之前他就做足了功课,“我几乎看过他所有的作品,最喜欢《霸王别姬》,日本人把他叫做中国的黑泽明。”在日本的时候,人人都说,陈凯歌是个很严厉的人。临行前,朋友担心地对他说:“要去拍半年的戏,你行吗?受得了吗?万一导演真的很凶……”真田风趣地说:“我是做好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准备来见陈凯歌的。结果一来,就被他征服了。他先给我说戏,他说戏的时候太有感染力了,那一刻,他才是光明大将军,我成了昆仑。他是个天生的演说家,我心甘情愿地被他俘虏了。”

  出演这个角色,真田广之说,是因为大将军光明的多侧面个性打动了他。“我从未演过内心这么丰富的角色,他有威严、冷酷的一面,也有多情、脆弱,孩子气的一面,他刚愎自用、骄傲自大,却在关键时刻做出对于男人来说最伟大的决定———为爱情放弃自己的生命。他的人生观在影片中一直在变化,这很吸引我,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角色有如此丰富的多面性,自己是否也是这样呢?记者好奇地问。“我跟光明也有很像的地方,比如有时候会很大男子主义,但有时候又很谦卑。”真田说。

  “大男子主义的时候也是骄傲的吗?”记者问。

  “可以说是骄傲,也可以称之为自信,男人是需要这种特质的。”

  “这部影片中有什么是你觉得引以为傲的呢?”

  “我在《无极》中没用任何替身,对这点,我很骄傲!”此外,真田广之在《无极》中还有一段与张柏芝的激情戏,谈到这个,他说:“张柏芝演技很好,她虽然年轻,但经验很丰富,在拍那场激情戏时,她一点都没有忸怩,反而非常爽快。我们虽然语言不通,但好在拍激情戏是不用多说话的,一个眼神就懂了。我也不觉得张柏芝陌生,我在见她之前就看过很多她的作品,我很喜欢找中国影片来看的,对中国的演员都非常熟悉。我很喜欢她的表演,在中国香港年轻女演员中,她是最棒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