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的长泽正美出席Calpis Water广告记者会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4: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会主演下季日剧《Last Friends》的长泽正美,昨日(3月17日)第4年以代言人身份出席Calpis Water广告记者会。新广告内容讲述她向心仪的男生表白,要狂说“喜欢你”。长泽说:“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她透露由于已经20岁了,所以现在可以解禁喝有酒精的饮品。提到同场出席的朝仓亚纪将会于夏天播放的另一辑广告中与她饰演两姐妹,长泽表示很开心:“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只有哥哥,所以一直很想有个妹妹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