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遭虐打“全身瘀伤”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3 15: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资料图)

网易娱乐3月28日讯 由长泽正美、上野树里及瑛太三人主演的日本新剧《Last Friends》于二十五日召开记者招待会,三位主角一同出席。剧集以虐打及性别歧视等社会问题为题材,长泽更要在剧中被锦户亮虐打,要靠化妆效果而弄得全身瘀伤。

不想被同情

《Last Friends》的剧本由《恋爱世纪》及《大奥》的剧作家浅野妙子创作,长泽、上野与瑛太三人于剧中会有一段三角关系,而长泽在剧中会被同事欺凌,又遭到同居男友锦户亮的虐打,十分可怜。对于此难度甚高的角色,长泽表示被虐是她未知的世界,但她亦不想观众同情,希望能真实演绎被虐打女性的感受,传达出反对暴力的信息。

而向长泽施以暴力的锦户亮,亦直言当自己不是尊尼事务所的偶像,其他女演员看到他虐打长泽的场面时,亦“大赞”他是贱男,可见他十分认真;但他也强调希望剧集出街后,能够减少被虐者的数目。

上野为角色剪短发

而上野在剧中扮演一名田径运动员,剧中的性格较为“男孩子“,她也特别为此剪短了头发,她说没有尝试过把头发剪得这么短,但却很喜欢这个新发型,更不介意剪得更短。而瑛太的角色,则是一名对性有恐惧症的青年,三名主角各有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烦恼。剧集的主题曲由宇多田光主唱,歌曲名为《Prisoner of Love》,收录于其新碟《Heart Station》之中。

《求婚》特别版收视佳

此外,由长泽与山下智久合演的人气剧集《求婚大作战》,刚于日前播放了特别版的结局篇,结局录得百分之十八点四的收视,成绩颇佳。长泽之前的剧集《二十岁的恋人》及特备剧《在恒河游蝶式》都在收视上惨败,今次再搭山下创出佳绩,未知《Last Friends》能否将此气势延续下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