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成为《三恶人》唯一看点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5: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泽明电影翻拍 长泽正美成唯一期待

翻拍自日本电影皇帝黑泽明生前著名作品的《三恶人》,即将于下月10号正式上映,由松本润、长泽正美等年轻当红偶像主演的该片,让看过试映式的评论家摇头不已,并称该片唯一的看头就是长泽正美。

《三恶人》是黑泽明生前高峰时期1958年推出的原创电影,故事舞台设定在日本战国时代,被山名家打败的秋月家武将真壁六郎太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雪公主,携带着巨额军费意图突破敌阵。

本片的制作费高达15亿日元,片中“岚”成员松本润主演本次剧组原创人物贪财农夫,其他三人则秉承了黑泽明作品中的主要人物,长泽正美是女主角雪公主,阿部宽演六郎太,宫川大辅扮演木狐狸,这样就形成了黑泽明著名的“公主和三恶人”的故事。

但随着电影即将上映,许多先睹为快的人都发出了指责的声音。某电影记者指出:“翻拍版的水平低了太多,到故事中段还和黑泽明的版本一样,阿部宽和长泽正美的演技都魄力十足。但到了后半段剧情急转直下,居然变成极具现代气息的浪漫爱情故事。这让看过黑泽版的人感到幻灭。”

影评人秋本铁次则称:“既然是同名作品,无论如何都会被人拿来和黑泽明的版本比较,但实际上完全当作新的作品看比较好。因为这次有原创人物主人公也不一样了,并没有忠实于原来的故事。此外长泽正美扮演的雪公主很活泼,更有被敌人抓住绑在柱子上的性感戏码。如果看的人本身对长泽充满期待的话,那本片倒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