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做和事佬未果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10-3 18: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的朋友》在4月开播的第一集收视率仅有13.9%,但是6月19日播出的大结局,视率达到了22.8%,与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以及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极道鲜师3》不相上下。不过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却不是那么的和谐。主要原因在于饰演同性恋者的上野树里和饰演暴力男的锦户亮之间发生了冲突。

上野树里锦户亮发生冲突 长泽正美劝和无果

锦户亮

上野树里锦户亮发生冲突 长泽正美劝和无果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逼问导演,为什么让锦户亮(饰演的角色)一直都活着,而且当时表示得非常气愤。当初预计锦户亮饰演的暴力男会在电视剧中间部分就死去,但是后来导演发现,只要锦户亮饰演的宗佑在剧中对女主角施加暴力,收视率就不断上升。他的暴力出演让很多人都很好奇,收视率明显上升。所以为了保持电视剧的人气,导演决定让锦户亮活到电视剧最后,暴力场面也每集不断。

  这样的剧情安排让上野树里非常不满。她在剧中成功饰演了一位同性恋者,但是人们关心的只是锦户亮的家庭暴力形象。而且电视剧制作方还放言说,多亏了锦户亮,电视剧才如此地受欢迎。就算改变原来的剧情设置,也要让锦户亮活到电视剧的最后。

  这样的结果就导致本来应该大写特写的上野树里和长泽正美的关系就一笔带过。上野树里接下这个角色的时候就下了很大的决心,但是结果她显得无关紧要,这让她觉得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成正比。也难怪她会如此生气。

  结果最后上野树里的这种愤怒就直接冲向了锦户亮,两人在片场几乎很少说话。这样的情况同时也让长泽正美不知如何是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