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主演新片《Gunjo》将是映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新闻   更新:2008-10-3 18:5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有消息称,由日本人气女星21岁的长泽正美主演、中川阳介导演的新片《Gunjo》,将于今年11月上映,发行方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

长泽正美在新片中挑战深海潜水

长泽正美在新片中挑战深海潜水

长泽正美在新片中将展现悲情

长泽正美在新片中将展现悲情

  《Gunjo》的故事发生在冲绳,长泽正美饰演了一个悲情的女子。她的爱人在一场惨剧中丧生,令她感到难以接受。失去生活热情的她,为了排挤巨大的孤独和伤感,开始沉迷于深海潜水,仿佛只有充满危险,又充满新奇和刺激的大海深处,才能让她远离原来的世界。

  此片中对悲伤角色的演绎,以及潜水表演,对年仅21岁的长泽正美来讲,都是巨大的挑战。

  长泽正美出生于静冈县盘田市,家中有父亲长泽和明、母亲和哥哥。东宝艺能事务所旗下的艺人,于堀越高级中学毕业。

  长泽是日本新一代女演员,演艺行业的开始是因为参加了第五回“东宝灰姑娘”比赛,而参加的原因则是因为朋友的母亲(生田智子)某天拿着剪报给她看,并鼓励她去尝试。2000年1月9日,长泽正美从35153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最优秀奖,并从此加入艺能界中。她凭借可爱清纯的外观与自然的演技,近年很快地走红。

  2004年时借着《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一片而成为多个日本本土电影颁奖典礼中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17岁),也因而成为深受各地年轻人所喜爱的清纯派偶像。此后主演的《棒球英豪》、《泪光闪闪》、《我爱芳邻》、《求婚大作战》、《20岁的恋人》等影视剧都大受欢迎,而她在目前的热门日剧《最后的朋友》中也有相当亮眼的演出。最新电影作品是《暗堡里的三恶人》。

  此外,作为导演的中川阳介还执导过《启程》(2001)和《日正当中的星空》(2005) 。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