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遇上了真命天子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8: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长泽正美遇上真命天子 和瑛太频频约会(图)

长泽正美似乎遇上了真命天子,最近频传她与某男子约会的传言。据说该男子就是与她一起在前些日子热播电视剧《最后的朋友》中共同出演的演员瑛太。两人感情良好,周围人也觉得他们非常合适。

两人曾被某女性杂志报道一起出现在一俱乐部,而且看起来感情不错。不过当天瑛太先回去了,长泽正美与御曹司等人一起坐出租车回家。当时只是觉得他们之间还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不过很多情况都是从好朋友开始发展的。之后就多次传出他们约会被目击的消息。很多人都说在东京都内的涩谷世田谷附近看到过他们约会,所以可信性很大。而且,自从他们两的事情被某写真周刊杂志曝光之后双方的事务所就不知所措了。

据某娱乐圈资深人士透露,他们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的契机是电视剧《最后的朋友》庆功宴的时候。长泽正美主动坐到瑛太的旁边,两人还用手机红外相互交换信息、内容。那时候可能是有点喝醉了,两个人都喊着“现在正在合体中”,而在一边的上野树里则冷眼旁观。在庆功宴之后,两人的双人照就屡屡曝光,很容易让人想到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而且《最后的朋友》还有可能拍成电影版,到时候长泽正美和瑛太的关系将会更加紧密。

另外,《东京体育报》也对他们的事情进行的相关报道。文章称,长泽正美曾经和岚组合成员二宫和也传过绯闻,但是从来没有被爆光过照片什么的,可以说是一个“绯闻处女”。而这次居然被人多次目击与瑛太约会,怪不得会引起轩然大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