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晋升日剧新一姐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6: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年初与木村拓哉合演的《Good Luck》拿下收视新高后,在夏季这一档日剧中,柴崎幸首度担纲第一女主角演出《孤岛诊疗所》,收视率遥遥领先其它日剧,成为本季的收视冠军,颇有继同门师姐常盘贵子之后,成为日剧一姐的架势。此外柴崎幸的新歌由中岛美雪为她作词作曲,不论演戏或唱歌,柴崎幸都是幸运儿。

  柴崎幸为《孤岛诊疗所》演唱插曲《只有回忆太难过》,这首歌是由日本创作天后中岛美雪作词作曲,一直喜爱中岛美雪作品的柴崎幸在知道天后肯为自己跨刀写歌时,直呼不可思议,在演唱时也战战兢兢,因为歌曲本身充满中岛美雪式的独特风格,柴崎幸觉得这首歌是她唱过中最具挑战的作品。

  有了前次因为演出《Good Luck》而传出绯闻的经验,柴崎幸这次演出《孤岛诊疗所》,与已婚的男主角吉冈秀隆 (太太是内田有纪)保持距离,再加上柴崎幸本来外貌比较冷艳,刚开始吉冈秀隆还以为柴崎幸的个性也是冷冷的,难以接近,没想到大家去吃饭喝酒时,柴崎幸的好酒量以及幽默的感性让他刮目相看。就连演技派的小林熏也都被柴崎幸电到,还泄露他深入观察柴崎幸的小秘密,说柴崎幸看来好象很稳重,其实很天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