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新出单曲长红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音乐网   更新:2008-10-4 6:5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进入人物图库
点击进入人物图库

最近在日本赢得众多票选冠军,像是“最想拥有的漂亮脸孔”以及“眼神最亮丽的女艺人”,柴崎幸的高注目度最近再添一笔。继年初与木村拓哉合演的《Good Luck》拿下收视新高后,在夏季这一档日剧中,柴崎幸首度担纲第一女主角演出《孤岛诊疗所》,今天(11日)将在日本播出最终回,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其它日剧,已确定成为本季的收视冠军,这项亮丽的成绩证明了柴崎幸的个人魅力及高人气,不必靠木村拓哉,演出的戏也能摘冠,颇有继同门师姐常盘贵子之后,成为日剧一姐的架势。

 而除了戏剧的好成绩外,柴崎幸也为《孤岛诊疗所》演唱插曲《只有回忆太难过》,这首歌是由日本创作天后中岛美雪作词作曲,一直喜爱中岛美雪作品的柴崎幸在知道天后肯为自己跨刀写歌时,直呼不可思议,除了深深感谢自己的演唱实力受到中岛美雪的肯定,觉得十分光荣外,但相对的她在演唱时也战战兢兢,因为歌曲本身充满中岛美雪式的独特风格,柴崎幸直呼这首歌是她唱过最具挑战的作品,为了证明自己的演唱实力,柴崎幸不知在录音室里唱了几回,才录出满意的作品,这首《只有回忆太难过》单曲,在发行首周也再度打入日本公信榜Top 10,总算有了不错的结果。单曲中的另一首《勿忘草》则是柴崎幸自己创作的词,是她在拍摄电影《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爱情》获得的灵感写下的,这也是她继狂卖八十万张的冠军单曲《月的点滴》后,与松本良喜再度合作的作品。

  有了前次因为演出《Good Luck》而传出绯闻的经验,柴崎幸这次演出《孤岛诊疗所》,虽然长时间在离岛出外景,也与已婚的男主角吉冈秀隆(太太是内田有纪)保持距离,再加上柴崎幸本来外貌比较冷艳,刚开始吉冈秀隆还以为柴崎幸的个性也是冷冷的,难以接近,没想到大家去吃饭喝酒时,柴崎幸的好酒量以及幽默的感性让大家刮目相看,也深获大家的喜爱,吉冈秀隆赞她头脑聪明,感性强,年纪虽小,胆子却比他还大,很有将来性。连演技派的小林熏也都被她电到,还泄露他深入观察柴崎幸的小秘密,说她看来好象很稳重,其实很天真,跑步的时候还会像小孩一样一跳一跳的,泉谷茂也念念不忘她拼酒的模样,看来柴崎幸不仅吸引年轻男子,连欧吉桑也都拜倒在她的自然魅力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